Friday, August 28, 2015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9: 聖多里尼-- Oia Part2




這是清晨醒來看到的第一畫面,
真是太夢幻了!
可以永遠都這樣嗎?? (那誰去工作養家?)

就在 hotel 簡單用過早餐後,
準備到 Oia 鎮上晃晃,
再搭傍晚的飛機回雅典



Fanari hotel 的早餐是挺簡單的,
但是一定吃的飽, 不用擔心啦~


我發現希臘人好像很喜歡吃蜜餞類的東西, 無論是單吃還是加在優格裡頭都不錯!


吃飽喝足後, 才有體力再繼續背著小孩爬上爬下




我們是先 check out hotel ,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
再去鎮上走走拍拍

Paul 正在留言簿上畫畫+留言




真的到處都要背小孩爬上爬下


Oia 真的隨處拍隨處有感覺










藍頂白教堂是這邊的經典殺底片處






疑?? 遠方有幾個女人不曉得在幹嘛, 待我拉近鏡頭
 

喔....原來在上跳舞課啦! 不打擾, 妳們繼續....
 




< Blue Sky Restaurant >


中午決定到這家很多人推薦的 blue sky 餐廳

而且要點必點的 -- 炭烤羊排





blue sky 的庭園設計很可愛, Noah 整個迷住


有中文啦, 點餐不用怕






我跟 Paul 說, 人家部落格都說,
這家的 grill lamb (炭烤羊排) 非常好吃,
我們點一分絕對不夠
這樣吧, (商量一下)
我們兩個都各點一份炭烤羊排 ! (拍桌定案)

沒想到,Paul 還是很任性的堅持要點不一樣的,
"Oven roast lamb"  (烤箱烤羊排)

結果呢?
當然是拍桌定案的炭烤羊排大大勝出囉! (看吧看吧, 不夠搶了吧!)

來希臘之前,
我原本是因為怕羊腥味,
所以不吃羊, (但是卻很能接受小肥羊火鍋燙過羊肉的香濃羊肉湯, 就很不解了)

自從在梅提歐拉的一家餐館偷吃一口 Paul 點的炭烤羊排後,
就整個瘋狂愛上

但是我覺得 blue sky 的炭烤羊排不知道為甚麼,
不但沒有腥味,
肉咬起來很有嚼勁就算了,
為什麼還齒頰留香, 讓人懷念不已呢??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烤羊排了! (閉上眼睛...)

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炭烤羊排 (流淚..)


含淚吃光最後一口


這是Paul 自己點的烤箱烤羊排
味道品質當然比不上我的炭烤羊排,
不過某人硬是說他的也很好吃


兒子趁著爸媽在爭執不下誰的料理好吃的同時,
盡  情  把  妹


連彎腰裝可愛這種招數都出來了
為娘的我可沒教你喔!

不過話說, 來希臘的這幾天,
Noah 憑著他憨厚老實的笑容,
的確擄獲了不少老老少少希臘女人的心


飯後有贈送甜點,
仍然是每天都吃的優格,
可是好好吃喔!


原味希臘優格口感像是軟布丁豆花, QQ 的
淋上 "單吃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蜂蜜蜜餞",
搭配起來很剛好,
天哪!
我不想回美國了~~
這也難怪希臘人常常罷工,
有這樣的美景美食,
誰想辛苦工作阿!
可惜還是得面對現實,
這也是渡假的目的啊 --> 繼續存錢, 下次再來享受美景美食


搭上傍晚的飛機,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聖多里尼的蜜月行
回到了雅典



Agean airline 可以自己在機場用機器 check in, 還蠻方便的


不到一個小時的飛程,
就從海島飛回了城市,
一樣是上上下下的無數地鐵火車,
這就是歐洲很典型的城市


到了 hotel,
火速洗完澡,
這兩個男生馬上呼呼大睡
吼....真的很累吼!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10/11: 再見雅典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9: 聖多里尼-- Oia Part2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8: 聖多里尼-- Oia Part1: 必住洞穴屋+ 全世界最美麗的 sunset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7: 聖多里尼-- Fira Part2 (黑砂+紅砂海灘+史前 Akrotiri 小鎮)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6: 聖多里尼-- Fira part1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5: 雅典衛城(Acropolis) &Ancient Agora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4: 天空之城:梅提歐拉走下山沒在怕 (+ 在希臘, 讓我愛上羊小排)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3: 前進天空之城:梅提歐拉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2: 雅典Part1
離天神很近的國度 -- 希臘 Day1: 舊金山飛雅典

1 comment:

  1. 烤羊排光是用看的就要讓人熱淚盈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