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Italian: Ristorante Il Porcino @ Fremont

Ristorante Il Porcino on yelp:
http://www.yelp.com/biz/ristorante-il-porcino-fremont-2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義大利餐館,我們是已經來第二次了,
他們家不是那種高檔星級料理,
主要是走小酒館家常菜, 溫馨路線的, 我們都很喜歡。




這次是和Paul 的姐姐, 姐夫一起去,(感謝又是姐姐請客 ~)

室內空間不大, 氣氛溫馨, 讓我回想到幾年前在羅馬的一間小酒館(深呼吸, 回想起從前~~)

<前菜>
前菜就從炸花枝圈開始了, 這道菜說真的不大容易踩到地雷,
反正炸物就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是了..

再配上他們家的麵包, 我就快飽了..


<Cioppino>
今天 Theresa 點的主餐 Cioppino,
正是我兩周前嘗試自己在家做的料理 (請見: 我的學習廚房: Cioppino 海鮮義大利湯麵)
在偷吃了一口Theresa的 Cioppino 後, 
天哪!這...真是比我做的正點一百倍啊!(哭逃~~)

很懂吃的專家-- Theresa 說, 這道料理最重要的就是海鮮,
各式各樣的海鮮要加越多, 越豐富越好, 
可是 Paul 對很多海鮮過敏,
唉, 我還是別妄想在自家煮了! (反正也做不出那味道, 那味道!! 氣~ 自暴自棄中...)

瞧瞧, 海鮮種類份量都夠多, 有螃蟹, 蝦, 淡菜, 魚...難怪湯頭海鮮味兒這麼濃郁!
搭著義大利麵吃, 像是在番茄海中游泳..
喔! 天哪! 有幸享用這道餐的人, 這一生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再更誇張一點)


<Lamb chops>
姐夫 Mike 點的羊排 (lamb chops)
以下是他的感想原文:
cooked perfectly to order, fall-off-the-bone tender, savory. Steamed vegetables were perfectly cooked; flavorful and not overdone.



<Fenne con salsiccia>
Paul 點了道 -- Fenne con salsiccia
看起來不過是簡單的 sausage, 番茄, 混著義大利麵醬, 搭配著筆管麵而已,


但是卻出乎意料地容易讓人上癮。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飽了, 沒想到依然戰鬥力十足,
這麵被我和 Noah 搶食,不知道最後Paul 有沒吃飽?


<Lasagna Bistecca>
我自己則是點碎牛肉千層面 Lasagna Bistecca (beef lasagna)


牛肉料多實在

剛端出來熱呼呼的吃, 真的很讚很過癮,
但是冷掉麵皮會變得很乾硬難吃, 
這道菜從天堂掉到地獄只需要十分鐘,
所以切記 Lasagna 一定一定要趁熱吃。



<desert time>
接下來是兒子最愛的甜點時光了!

Theresa 點的 Mango panna cotta
一端上之後, 幾乎被 Noah 一口一口的吃光光,
( 我也趁一陣混亂偷挖一小口, 很咕溜, 口感像奶酪, 不會過甜....)

Noah 一直討著要姑姑餵

Theresa 自己可能吃不到三口,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和Paul 合點提拉米酥, 當然很入口呀, 只是得分給姐姐一點, 因為兒子掃光她的盤...


這時後就是坐離 Noah 最遠的 Mike 倖免了。
吃全餐可以慢慢享受不受干擾。
這是他的 Cream brulee... 


能夠享用到美食, 這就是個愉快的夜晚, 一切的事明天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