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狂野曼谷 -- Day 1

今天....看來又是有點 A 的旅遊文,
我這快變成情色旅遊部落格了, 這..真的不是我的初衷阿, 相信我!

就讓我硬著頭皮寫完這篇文吧.........


因為坐長榮, 所以在台灣轉機, 說真的, 雖然機場被大家批得蠻慘, 可是個人覺得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了!




Grand President hotel
房間雖然有點小, 但價位便宜, 該有的也都有, 這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雖然在飛機上幾乎沒怎麼睡, 可是出來玩嘛, 總是很興奮的..
聽說曼谷到處都是美食, 也常聽說有人中標上吐下瀉,
就讓我們帶著正露丸, 勇敢踏出門吧 ~ ( 待續: Day 2 Paul 在安帕瓦, 拉很慘 )



Paul 一下飛機就一直很急的說要帶我去一間廟朝聖, 他說這是他這次到曼谷的目的, ( 真的 ?)
於是我們就快速坐BTS, Phloen Chit 站下 ..



就在這泰皇像左轉, hotel 後面就是了



喔~ 這... 不是莎莎之前在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那間.....(小聲) .... 雞雞廟嗎??


雖然是兩分鐘就走完一圈的小地方, Paul 在這兒卻拍了不少照片,
他還告訴我, 之前為了想, 到了之後要擺甚麼pose, 失眠了好幾天......靠........


這其實是間求子廟, 只是表示方法太...直接了, 會讓人很害羞 ~

好了, 火速朝完聖, 就準備前往...看泰拳囉!





來段 VCR 吧! 這些拳擊手還真是又瘦又年輕, 難道今天的是青少年組嗎?


左鉤, 右鉤 ..(亢奮!)
瞧現場大家多瘋狂,後頭那些人似乎有在下賭注的樣子..




走在夜晚的曼谷街頭, 已經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想必, Paul 是要帶我到家浪漫歐洲風的餐廳吧, .... (期待中)



哇......靠.........保險套餐廳....

我部落格今天會變成18歲以下限制級, Paul 要負全責.....
(等他幫人家拍完照再來教訓他一下)


這家餐廳, 雖然名字很露骨, 但是卻...意外的...還蠻特別的...

許多店內的裝飾用品都是用..那個...作成的


像是人像:




壁燈...


(這個其實蠻好笑的)



還有用"那個"作成的聖誕樹和聖誕老公公




其實這是間蠻浪漫的餐廳的, 戶外座位像是在有天燈的熱帶雨林中用餐,
氣氛美, 燈光佳, 食物也很不錯


























最後帳單還附贈兩個"那個".....唉,...這裡是泰國嘛, 這樣鼓勵客人, 其實是好的..


用那個也可以這麼藝術, 耍浪漫, 還真服了他們了! --- 由衷的推薦這間餐廳







4 comments:

  1. 請問你們泰拳在哪看的?可否提供相關資訊給我,我一月要去曼谷也想去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泰拳是在 Lumphinee boxing stadium.
      MRT 站名叫做 "Lumphini"
      他們的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angkoktourist.com/theme_4/attractions_detail.asp?lang=en&id_attraction_detail=24

      不是每天都有, 可以參考他們 website 的 open hou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