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Wine tasting @ napa valley -- Castello di Amorosa

這天, 把寶寶丟給公婆幫忙帶, 媽媽我才能很孝順的帶爸媽一起去品酒....
( 在此公開感謝公婆 ) 


Castello di Amorosa 是位於比napa 再北一點點的 Calistoga,

以其城堡設計的酒莊極度吸引我, 
據説( 據 Paul 説, 我可是沒去考證 )是迪士尼電影白雪公主當初取景的地方
加上Napa 酒鄉是世界聞名的葡萄酒產地, 當然要帶酒鬼爸媽去參觀參觀囉 !

入口處的護城河/橋做的有模有樣



 
可以自己走(general admission-$19), 也可以參加團(tours-$34), 不過參加團需時一個小時, 
我想我們自己走走就好了, 畢竟心繫著咪寶寶, 喝完酒得趕緊殺回灣區

他們也有出產自家的巧克力, 於是 upgrade 巧克力(-$4)試試看,
葡萄酒配巧克力也是很搭的 

城堡酒莊自家出產的巧克力



十二月的 napa,葡萄都死光了, 天氣也有些冷, 但是品酒的人潮不減



好久沒看到這麼振奮人心的畫面了!


有娃娃車耶! 我以為這個場所不適合寶寶


這狗狗腿的比例好短, 好可愛ㄛ~



每人可以選試五種, 大家正在聽品酒師解釋, ( 廢話少説, 趕緊上酒啦..
 


中途一度出現爸媽搶酒的畫面,
疑似爸爸搶輸了, 自己去一旁休息



最後 upgrade 的巧克力, 搭配 desert wine, 真是滿足



品完了酒, 大家頭都有點暈暈的開始逛一下整個莊園




城堡也有提供預定晚餐加上 dancing的 package, 
眼角餘光喵到好像是三百多塊美金一個人的樣子
( 我想應該是求婚不錯的點子..)



中庭還有個井 


喝了幾口酒, 大家心情都很開朗



廁所門口也很特別


 
有短片簡單介紹製作葡萄酒的經過



古代製酒的工具



幽靜的迴廊




這張 Paul 説想學 "悲慘世界的尚萬強",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排便有困難的樣子..


年底又到了, 真是春去春又來, 我們今年最大的收獲就是多了一個小跟班,
你們呢? 
祝大家佳節愉快,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