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孕婦另類亂亂照完結篇--One minute for 280 days <影音>

這長達快一年的 project 終於完成了,
用2014 月曆(大多是我個人寫真)的 video 方式呈獻給大家,
這約一分多鐘的短片記錄了過去這 280 天的苦命孕婦照,
而且我現在還是一手抱小孩,一手寫文喔!
出關之後,功力變高深。 (但我容易離題的壞習慣,仍是沒改變)

反正就是回顧我和Paul 在我懷孕期間和生產完拍的紀念照,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2562520050598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覺得辛苦真是有代價, 很值得懷念!


剛懷孕不久時, 去了墨西哥 Puerto Vallarta





用 iphone app 來預測咪寶寶(Noah) 的長相, 只能說... 非常的不準



懷孕期間喝了一堆雞精 (完全沒有酒精喔! 包括後頭那一大瓶是-- Olive oil!!)
白X式應該找我代言



2nd trimester 去了布拉格, 真是好美的城市



在 Theresa 的工作室拍的這組照,造型概念我是學 Paul 的好朋友 -- Bo (目前在 Las Vegas hotel 駐唱 )


 
 



九月 Theresa 幫我辦了 baby shower, 可惜好友 Rene 還是沒緣參加





現在看到當初的結婚照, 還是挺感動的,... 真是一路走來阿..


Noah 出生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好清瘦阿


全家人在一起是珍貴的時光!



好了, 苦命媽媽要得去唱 "小毛驢" 給寶寶聽了..


祝大家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