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 的聖誕節 @ Solvang, California

遲來的 Merry Xmas ~~



Solvang (丹麥村), 是位於 Santa babara 附近的一個小城鎮,
約一百多年前由一些丹麥移民建立的,
Peter 多年前推薦過我們這裡,
兩年前也曾經和 Jessic 來過,
我和 Paul 也都很喜歡這裡的悠閒步調, 
這次爸媽難得來美國,
乾脆攜家帶眷, 連新生兒也一起抓過來過聖誕節




整個城鎮都好聖誕阿!


 

爸媽當然要來個到此一遊照


賣啤酒也可以有聖誕風


這人魚雕像是 copy 丹麥的


牆面上列的是丹麥現任的 queen 的祖譜

 

因為本團這次都是老弱婦孺, 
所以安排這次悠閒緩慢到不行的行程,
只有吃吃喝喝散散步, 品品酒
適合週休二日全家不用思考太多的渡假去處,
那我們這次選擇的 Hotel Corque 其實還不錯, 不是奢華型的, 但是很乾淨, 溫馨舒服...


嗯...雖然這張照片看起來並不是很舒服,
但裡頭真的很溫馨啦! 






Hotel 應節提供的 free 現做薑餅, 很不一樣, 比超市賣得好吃一百倍



Paul 開始玩起和咪寶的自拍情境照





還有爸媽的到此一遊照




我們訂的是 two queen size bed, 咪寶自己睡一張,

喔耶, 自已睡大床!


小人睡大床part 2


房間好藝術阿!

那寶寶該怎麼自已睡一張床呢?
看..我..的!
就是這小小的睡床,

打開就成了 ~~






路邊 bakery 買的丹麥麵包, 雖然很甜, 可是好creamy 好好吃喔!!


Paul 看到 Gelato 是一定不會放過的



鎮上有許多可愛的小店, 這整面牆賣的造型鐘也太可愛了吧,
要不是 Paul 在旁邊, 我就整面都包下來了


推薦餐廳:

早午餐: Paula's pancake
http://www.yelp.com/biz/paulas-pancake-house-solvang

我個人一向不愛 pancake, 不過吃了這家後, 讓我改觀了,
沒想到 pancake 配上丹麥 sausage 這麼好吃, 
甜甜鹹鹹得,一不小心就全掃盤..


媽媽的藍梅 pancake 也不錯


Paul 説他的 sandwich 很正, 裡頭夾的也是丹麥 sausage
反正丹麥 sausage 配什麼都很好吃的樣子 


爸爸總是點我不吃的豬肉, 我當然無法多作介紹


自己吃飽了, 還要記得餵小寶喔 ! ( 差點忘了剛生小寶)


這家餐廳蠻熱門的, 如果不想要排隊排太久, 就請早點去吧!


晚餐: Root 246
http://www.yelp.com/biz/root-246-solvang#query:root246
這家我們前年也來, 這次帶爸媽再來一次 

 

光看這面牆, 心情就很激動


 酒鬼家族正在討論怎麼點酒中...


我的雞排很多汁, 大推






品酒:
Santa barbara 也是有名的葡萄酒鄉
品酒當然也是一定要的阿!

 

Paul 從窗口偷拍,
瞧在我身後的酒鬼媽有酒喝, 笑得多開心!


也有賣搭配不同葡萄酒的 cheese

 





每逢佳節, 人總是會圓了幾圈,
新年過後, 大家一起努力運動瘦回去, 再拖 , 就回不去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