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Elements Restaurant @ San Jose

Elements Restaurant on yelp:

説實在的,
自從懷孕後,
我好像大長今有一陣子失去味覺一樣,
除了甜食之外(馬上指肚 --> 因為咪寶寶超愛甜食 ),
不是太容易吃到有感覺的美食,
加上大家都知道, 3rd trimester 孕期真的很辛苦,
我不但之前妊娠糖尿檢測沒過, 要 follow 營養師給的建議 ( os: 儘量啦 ~ )
不小心多吃幾口, 甚至水喝多都會造成 acid reflection ( 好像翻成: 胃食道逆流 ) 
heart burn, 胸口缺氧, 下肢血液循環不好....... 
讓Paul 不禁大讚我真是太厲害了, 書上說的症狀我幾乎全中! 
(靠夭, 為什麼就從沒中過 lottery?)



所以, 
本美食版就這麼荒廢了多個月..
孕婦就是這樣, 不小心勞騷發太多, 就讓我切回正題吧!

這家餐廳是 Theresa 和 Mike 去過四次的地方,
能讓 Theresa 能回顧那麼多次的地方, 我也很有信心不會差到哪去,
也許是昨天聽到 Paul 的生日, 我仍然只帶他去吃漢堡, feel sorry for him,
所以堅持一定要請我們到這兒, 再幫她弟過一次生日(我真是託了 Paul 的福)

Theresa 強烈推薦, 來這兒一定要點的三樣:  
Salmon Wellington
Tea-smoked Duck
Filet Mignon


因為有幾種鮭魚帶有汞的關係, 對寶寶不大好, 所以我就略過鮭魚了,
Paul 是 Birthday boy, 當然叫 牛排囉,
那我就選烤鴨了(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烤鴨, 但我打著 Paul 的牛排的主意, 嘿嘿 ..)

Elements Restaurant 的室內裝潢走現代風:


我是喜歡這種開放式的廚房, 感覺比較乾淨



一旁還有酒窖, 唉...我居然 200 多天沒喝酒了! 這是過去二十幾年從沒發生過的事情..
( 服務生還 offer 我是否進去參觀, 我....婉拒了, 就在門口拍張照過過癮)



還是乖乖回來位子上吃麵包吧!



Theresa 幫我們每人點了一碗 Butter nut squash soup
這湯好特別阿
上頭撒了肉桂粉
不小心還以為是 cappuccino
喝起來像是 creamy 的肉桂南瓜湯 



接下來就是 Theresa 狂推必點三道:

Mike 的 Salmon
看起來好精緻,
好像是麵包包著烤 salmon,
不過 Mike 可能自己吃都不夠, 我是不好意思去挖一口試試



Paul 和 Theresa 都是點 Filet Mignon


這是從 Paul 那邊偷來的一塊
真的好多汁鮮嫩喔!




最後出乎意料之外的, 居然是我的鴨,
一般而言, 個人並不喜歡鴨肉, 因為肉質常乾乾的, 味道也腥,
但今晚, 我覺得這道鴨居然戰勝比它更昂貴許多的牛排耶!


入口即化的茶薰嫩鴨搭配神奇醬汁
一旁的芋泥加菠菜, 真是好滿足阿! 真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
還來兩片蘋果, 真是給咪寶寶足夠的營養了 (上頭是用炸胡蘿蔔做裝飾)



飽餐一頓, 最後還是要用甜點來收尾

Theresa 的 Lemon Cello
( 我只有很客氣的小挖一口, 沒吃到底部, 很難説出感想)



Mike 的 Creme brulee
( Mike 食量大, 我實在不好意思去搶食 )





Paul 的 Vanilla&Chocolate Bomba 
這如果我再不搶, 就是對不起肚裡的寶寶, 
為了當個稱職的好媽媽,
我只好犧牲一下, 
My god, 不吃則以, 一吃就有昇天的飄浮感出現
巧克力和冰淇淋為什麼這麼搭, 到底是那個人類發明的 ?!
咪寶寶用我的肚皮雀躍滴跳波浪舞,
好..寶寶...我知道你很開心,
那我把爸爸的這一小塊都餵給你好不好 ~ ( 自己演起內心戲 )




今天是星期日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那就祝大家好好享受剩下的這點週末時光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