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孕婦另類亂亂照~人體肚皮彩繪


俗語説: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這次的孕婦亂亂照要挑戰的是肚皮彩繪,
彩繪師加攝影師仍然還是 Paul 
~ ( 別丟雞蛋嘛, 凡事都要有第一次阿..重點是, 身為阿爸的-他-難得有這份心意, 
希望為寶寶的阿娘-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真是感動的都想掉眼淚了.. )

首先,顏料方面, 因為怕對肚子的咪寶寶有影響,
特地選了小孩子臉部專用 kit 




瞧 Paul 穿著老兵汗衫, 認真調色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沒嫁錯人 



大概是忘記西瓜長什麼樣子, 他還 google 了各式各樣的西瓜當藍圖



廢話少説, 開始畫...



約末一個小時過後, 我也從坐姿換成半躺姿..( 孕婦真的很難維持一個姿勢太久 )



耶 ~ 我的肚子變西瓜了 !!



來近照一張吧!



反正不拍臉, 你可以靠近一點....




再來張朦朧情境西瓜吧..... ( 臉部當然要越朦朧越好 )

看到這裡, 其實我的孕婦另類照也接近尾聲了,

説些感性的話吧!
這過去兩百多天的日子, 也委屈大家的眼睛, 
不管能不能接受, 都被迫看到這些照片,
親愛的朋友家人們, 你們....終於解脫了
而我, 也不用再潛泳池,做造型受苦了, ~ oh ya ~
不過, 這些痛楚, 我想應該比不上生產的痛, 以及之後的種種考驗...
卸貨之後, 我和 Paul 應該也會人間消失一段時間, 
無論是身體的回復期, 還是跟寶寶的fighting,
對我們或是每對新手爸媽都是挑戰,

現在我只能對 "未知的恐懼" 放話説:
就來吧,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