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My Baby Shower Party ( Special thanks to Theresa & My in-law family )



個人的 Baby Shower 就在上周簡單隆重的舉行了,
大家可能很有疑問, Baby Shower 通常都在預產期前一至二個月,
我的...似乎又早了兩周... 為蝦米, 為蝦米???

這都源自於, 本來拉早是為了希望高小姐能來參加,
但無奈, 她的機位仍然是搞不定,
硬生生的早一周就飛回台灣, 最後還是無緣來參加... (無緣的人, 無緣的 Party ~...)
她只好提早一周先幫我做了個蛋糕慶祝, 
下面這張就是前一周 Rene忙了一天, 幫我弄出來的小 cake: (公開感謝啦!)



我..好像又離題了, 孕婦就是這樣, 請大家不要在意..
這次的 Baby Shower, 整體規劃就是 Paul 的姐姐 -- Theresa.
不得不說她在這方面真是位天才,
舉凡現場布置, 只是從雜誌上看到一張照片, 她便可以複製到現場
這個現場的布置, 姐姐, 姐夫和 Paul 前一晚弄到半夜才搞定大半, 然後隔天一早繼續努力:





這個用尿布做成的蛋糕禮盒, 也是出於她神奇的手


還有這個填充娃娃尿布禮盒也是, 是不是很強?




而這頭姐夫 Mike 在 Theresa 的逼迫下, 弄到 Party 都快要結束了, 才完成了這箱 cake pops:
( 當天剩下的不知道全部被誰拿走了, 好在 Theresa 家冰箱還有一些存貨, 這才吃到, 好香好鬆軟的巧克力內餡喔! 第一次做就做這麼好, 太強了~ )



當天的饗宴, 我公婆還忙了一整天做了胡椒餅, 客家菜包給大家加菜,
我們 cater 了三道菲律賓菜,
加上各位貴賓自帶一樣菜, 我....真是對不起衣索匹亞的人....



玩遊戲時間, 現場是一片混亂, 大家各玩各的




這是今天得獎最多的家庭 (姊夫弟弟一家, 幾乎奪走了全部的獎項, 第二名是史蒂芬家 )!








抽菸的黏土寶寶


第二名: 史蒂芬全家





簡單的蛋糕, 上頭的巧克力裝飾和熊熊是 Paul 加進去的 





肚子的咪寶, 有大家的祝福, 真是備感幸福! ( 當然吃了那麼多甜食, 胃也很幸福 ... )
另外一位先行離開的 Jay family, 我根本來不及拍照, 好像小孩鬧脾氣, 不得已只好先走...
(恩....小孩鬧脾氣, 這該怎麼解決呢? 有 good idea 請私信告訴我秘方 )






還有最後發送的關島紅飯加上紅蛋兩顆, 有沒人有拍照的阿?!
那天也來不及照, 就匆匆分送給各位來賓了

My in law family: 
這次的 Party, 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 是無法如此順利完成的,
因此, 感謝你們, 為我和咪寶寶這個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留下無法忘懷的一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