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孕婦另類亂亂照"又來了....

這次是我和 Paul 第一次挑戰水中攝影,
畢竟也沒有很好的設備,
攝影師,..也就只是 Paul 而已,...
後製....也就只是我而已..
還有 Theresa 的腳也幫忙很大 (等下再慢慢解釋)
請大家不要用太專業的眼光來看這些成果照吧~
想到懷孕就這一次,
無論如何也給它拼了!


原本很頭痛, 要去哪兒找一個泳池, 能讓我穿禮服下水, 又沒有時間壓力的,
頓時想到姊夫的媽媽家,
於是兩週前就請 Theresa 跟 Mike 媽媽預約她家的泳池,
今天能生出幾張照片,
在此由衷 appreciate Llaneta family 的強力贊助 
( 之前有幾張照片, 也是借用 Llaneta 家的 Studio, 就一起感謝好了! )

感謝完了, 直接切入主題吧..

可愛的泳池畔~

第一件要落水的造型是我當初在台灣的宴客服 ( 當初也是 Theresa 買給我的, ..再感謝一次 )


網路上的水底攝影小技巧, 大概都是提醒大家, white balance, 手的穩度, 
還有因為水中會折射, 還會有很多小particle, 所以儘量不要離被攝體太遠..

但, 除了這些問題之外, 我和 Paul 發現, 我們兩個無法讓自己沉下去,
無論如何往下壓, 怎麼就是一直浮,

對 Paul 而言, 他要比我早潛水, 還要比我低, 才拍得到全身,
但他也是一直無法控制的往上浮,
最後是....叫 Theresa 用腳把 Paul 壓在水下, 才搞定他的問題 
(聽起來很搞笑, 可是這招很有用)
可是我這頭就沒人可以幫忙了, 本來想學網路上某位 model 的 pose, 
抱膝側面夢幻意境照 ,
但是不到 1/2 秒就被浮力破壞了我擺好的 pose, 
而且要憋氣, 我的表情也很像便秘....

所以我只能擺飄浮女鬼照, 但這種天殺的表情怎麼會是柔和的媽媽樣呢?

為了咪寶將來出生後可以懷念, 只好忍著繼續再拍一小時快一百張照, 
最後終於生出一張天外飛仙照 (我哥説像小龍女 fu ) ...


接著是第二個造型,
Paul 要我拿著一條紅布....( 哪兒生出來的紅布 )

現在看起來像超人 pose....  ( 真的! 水裡姿勢真的有夠難控制的)

而且 Theresa 不知道為什麼又丟一張椅子下來 (自己都搞不定了, 還來一張椅子) 


為了咪寶將來可以懷念, 又咬牙再續拍一小時,
總算還有一張勉強可以看的....(便秘的表情仍然無法改進)



忘了是鬼月, 希望又白又紅的厲鬼造型沒嚇到大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