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平價壽司 Sushi o sushi @ Santa Clara

Sushi o sushi on yelp:


這家壽司店是Paul 家族聚餐常來的地方,坐落在Santa Clara 韓國人的地盤,
看起來也像是韓國人開的店。
(不要問我韓國人為何開日本餐館, 灣區很多廣東人也開日本餐館阿!)
他家屬於比較是 fusion style 的壽司店, 裝潢現代 ==> 我又忘了拍照! 當媽媽記性就是差很多!

為什麼我們聚餐常來這兒?那還用說,當然是東西給的大方囉!
這對我整個公婆家族是非常重要的事,一定要餵飽大家。


這週末又來這兒,是為慶祝Paul 的兩個雙胞胎弟弟生日(幾歲不能說)


那先來個兩份roll 當前菜,
一陣混亂中, 我連 roll 的全屍都還來不及看到,
好在Paul手腳快,
搶到兩塊!(跟大家庭吃飯,千萬不能猶豫也不能太客氣,動作要快,要不一下盤子就空了。)





前方橘色 topping 那個是 Bay island roll,

Topping 裡頭有甘貝,我喜歡。

後面那個是toro roll, 也不賴



兩位壽星弟弟都是點Chirashi 生魚蓋飯。

瞧!滿滿的新鮮生魚,不用怕吃不飽等會兒還得跑一趟麥當勞。





Paul 是點 three item bento box, 有烤牛排,炸雞排,和鮪魚sashimi 。

我是挺喜歡一旁清脆爽口的牛蒡配菜,在灣區餐廳的確不多見。




我點的是烤鱈魚+鮪魚sashimi 定食,鳕魚真的是又香又嫩,
皮下油脂讓每口魚肉入嘴即化,
分些給Paul 和兒子後,才發現自己吃不夠,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分出去很快也被秒吞了!)




壽星還可以得到免費綠茶冰淇淋。



總結:
1.烤鳕魚好好吃,我下次還要再點!
2.感謝公婆買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