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BBH noodle @ Milpitas (Vietnam)

BBH noodle on yelp:

話說自從生了小孩,
愚婦我的部落格就是常常晾著餵蚊子,
不知不覺草也都快長出來了
於是我決心要洗心革面,
目前還看不出什麼決心不打緊,
在此先看看Milpitas 新開幕的越南麵館。


這是他家菜單,
很簡單, 就一張,
選擇不多, 價位也不貴,
yelp 上面描述 9am-9pm 是開門時間,
那要去吃早餐或是消夜都可以了...


如何開始呢?? ....就很簡單地
先來個炸雞翅 (Fish Sauce Fried Chicken Wings) 當前菜吧!

這炸雞翅一上盤,我就聞到香味了
皮脆,肉醃得也很入味 --> 我猜想可能是用魚露(fish sauce) 拌入醃醬
不過魚露本身是蠻鹹的佐料, 不小心多加幾滴, 可是會毀了整道菜, 在家若是自己煮, 可是得小心用, 不要海派亂灑 。

我就來一碗 #4 辣牛肉麵(Spicy Beef Noodle Soup) 好了!
湯頭是清燉的,但應該也是有加魚露吧!
我看我婆婆做每樣菜幾乎都有加個幾滴魚露..
麵條不是越南麵PHO使用的那種喔,
比較像是過橋米線那種粗粗彈牙,
久煮不爛那種,
我居然忘記拍麵條的樣子(果然是愚婦...而且我發現我用注音打"愚婦", 都會出現"魚腹", 挺好笑的)


Paul 點的是 #9 Shaken Beef Rice Plate
天哪!
這牛排塊也太嫩又多汁了吧!
外皮還嫩嫩滑滑的, 我覺得可能有沾上太白粉再去煎
雖然又附上沾醬, 但是不用沾醬就好香好配飯了,
不知不覺我手滑又多夾了幾塊...
一旁的橘紅色 seasoned rice, Paul 說沒有太特別, 跟一般白飯差不多,
不過不要緊, 重點是牛排塊


我們家就是降,
無論等候上菜時間有多長,
飯菜一上來, 都是十分鐘掃盤, 不浪費時間聊天話家常,
連我家小鬼也漸漸有這種趨勢 --> 果然是一家人


**
這個周末台灣颱風來襲,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