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Wheels n meals 2013 -- Night market meet & eat

久違不見的 wheels n meals 又來了 ~
這次舉辦在 San jose 剛開沒幾年的夜市區
入場費每人 $2, 6pm to 11pm

這次因為隔天 LA 有個場面浩大的車展,
所以今天 Club member 來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又因為懷孕的關係,
這次就不殺到 LA 了, 
那乾脆就來逛逛夜市, 療療思鄉的心(胃)囉!


不過台灣的鄉親們,
你們根本不用流口水, 
因為這裡的水準絕對比不上台灣的,
所以這篇文, 大概只局限給在美的朋友....

除了小規模的夜市外, 現場還有舞龍舞獅, 和卡拉OK 等,...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對這個沒興趣)

好久不見的兔子, 全家(包括媽媽) 都帶來了


這位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們美食團的前線特派員~ Monica 
(都七點半了, 太陽還是好刺眼 )



還有今日的大胃王得主 ~ Paul ( 又不是大過年, 何必掛那麼多大紅燈籠??)


好了, 廢話不多説,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 hunger game!

第一回合先這樣:
(左) Monica: 大腸麵線 + 麻辣臭豆腐
(中) 我: (難吃的) 炸醬涼麵一盒
(右) Paul: 麵包夾 bacon wrapped Kobe beef hot dog
 


2nd run:
Monica:  又去 Mama Liu 買了一碗紅豆芋圓 --> 然候陣亡 
我: 因為吃了一口 Monica 的麵線, 決定甩開我難吃的涼麵, 跑去再買一碗麵線重新開始 --> 形同出局
Paul: 終結了他的熱狗麵包, 跑去排隊買刈包

3rd run:
其實只剩下Paul 還很 high, 我和 Monica 已經只志在參加, 隨便混著亂抓彼此東西來咬幾口了!

我的冰淇淋(mango and chocolate fudge )--> 三人刮分

Paul 幫我解決 2nd run 的半碗麵線和他的刈包, 然後挖了幾口我的冰淇淋後,
繼續去排 waffle夾雞排


最後, 他終於...飽了....但是問我們願不願意跟他 share 一份香雞排,
但我們實在不行了, 只好放棄 ( Rabbit lover 説雞排其實是最好吃的, 失策! )


排隊很長的香雞排



然後到了半夜兩點多, 咪寶莫名一直踢, 我被踢醒, 
自己睡不著, 乾脆也把 Paul 搖醒,
沒想到他被搖醒第一句話居然是  ...... 昨天的麵線, .. 很好吃ㄟ
( 記得諾亞方舟的笑話中, 恐龍是怎麼絕種的嗎? 就是被像 Paul 後知後覺的那隻豬害的....)

**** 後來咪寶一直續踢到清晨, 害我幾乎整晚沒睡,
Paul 還幫他解釋, 應該是第一次吃到台式小吃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臭豆腐? )
看來等他出生後,得帶他回台灣,到公館或是通化街夜市, 重頭吃到尾好好訓練一下


================================================
沒聽過諾亞方舟笑話? 讓我為大家複習一下:

恐龍的絕種

話說漂流在大洪水中的諾亞方舟,由於動物過多,使得方舟不堪負荷,不得不犧牲一些動物。
於是,除了家禽,諾亞讓所有動物抽籤講笑話,如果笑話沒讓家畜家禽全部都笑的話,就丟入大洪水中。
恐龍抽到一號,牠費盡心思背了一段從椰林看到的笑話。講完後,牛羊雞鴨鵝都笑得很大聲,惟有豬連微笑都沒有;於是,恐龍就被丟入大洪水,絕種了…
麒麟抽到二號,牠夙以動物界笑話王聞名。牠唱作俱佳地講了一段笑話,所有動物都笑得前俯後仰、涕泗縱橫!可是,豬卻仍不為所動。因此麒麟也丟入大洪水中…
不久,害羞的駝鳥上場了。抽到三號的牠緊張害怕地說不出話來,就在所有動物屏息以待時,豬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其他家畜奇怪的問:
「駝鳥都還沒講,你笑什麼?」

「哈哈哈哈呵~ 沒什麼啦!恐龍的笑話好好笑哦!」豬一邊笑一邊說  

取自:

================================================


就這樣,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