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波西米亞 布拉格baby moon -- Day4

首圖就來張-- Monica的跳舞的房子吧!
(此文刊出後, 我預計一會兒就等著被 Monica 罵了... 現在開始計時!)






再來一張 Paul 的跳舞的房子 --> Paul 的版本比較低調, 他說他在跳埃及舞





今天的舊城廣場, 因為早晨有下雨, 而顯得陰陰暗暗的



因為不同的天候下, 提恩教堂又有不同的風貌了 --> 於是大家又掏出相機, 繼續狂拍個幾十張


man hanging out statue 
( 嗯...我們這個團呢, 走的景點總是跟一般旅行團不一樣 )


今天主要就只是很悠閒的晃到 new town, 打算從今天開始, 過著貴婦的生活


這是偽裝成樊谷的Simpson 




位於新城區, 瓦次拉夫廣場前, 有一排(蠻乾淨的)攤販區

沒錯, 今天午餐就是在這裡解決
甚麼? 沒貴婦水準? 
唉呦, 到人家國家來, 總是要吃一下當地小吃, 體驗一下人家的民情嘛~

真不敢相信現在還有人這樣打鐵





也許是離德國很近吧, 所以 sausage 也爆好吃的, 馬上被我和 Paul 分食掉
(現在想起都不禁吞了一下口水)


沒酒精的 Mojito, 蠻好喝的, 反正我也沒選擇!


你猜這是甚麼? Monica 說吃起來像肉, 其實它是-- grilled cheese!
這個 grilled cheese 我真的好喜歡, 
上頭淋著好像是 cranberry sauce,甜甜鹹鹹, 令人印象深刻,
回來美國後就在找, 這cheese 到底是什麼名字 
(有人知道的話, 求求你跟我說....人家真的好難忘記那美味的滋味 )
不瞞你說, 即使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布拉格食物就是這個 (第一名, 第一名!)


看路人人手一包, Monica 也衝去買了一包薯片



瓦次拉夫廣場 (聽說是當地很多民運聚集的地方) 


瓦次拉夫國王雕像 (到此一遊拍一下)




除了攤販, 這大路兩頭也都有些店家, 像是 Bata...等店可以血拚一下
但我們是準備下午茶去


Paul @ Paul 



 
天哪, 這馬卡龍也未免太大了吧 ~



午茶過後, 我和Paul 要趕聽一場在聖尼古拉的音樂會,
但是 Monica 說她要血拚 (不想去睡覺)
所以我們就分頭進行了




聖尼古拉教堂內部


樂團在二樓


詳情請見舊文:
波西米亞 布拉格 Babymoon -- 胎教篇



音樂會其實也只有一個小時而已 
聽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Dinner @ Brasserie
這家是米其林推薦餐廳, 雖然沒半顆星, 
但是價格不貴,料理口味也不錯, 推薦給大家, 地點在市民會館附近

這家像是各國 fusion 菜
前菜像是印度的 nam



不可免俗的, 因為怕中風, 都會多點一道沙拉



Paul 的燉牛肉, 大家都覺得不錯; 
一旁像發糕的 dumpling, 用來沾牛肉醬汁, 哇...又流口水了(晚上真不該寫美食文)


Monica 的 beef pasta...上頭白白一片片的是 cheese
( 吃了一口, 是不錯, 但是比不上我的 shrimp pasta)



我的 shrimp pasta.....當然, 我一個人吃完一盤 pasta 根本是 piece of cake...
 

到這天時, 我們已經沒有人想再吃烤鴨或是豬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