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Yard House @ Santana row + (bonus) Family Thanksgiving dinner


Yard House on yelp:

跟兔子這個大忙人朋友, 幾乎是一年才見一兩次面, 許久未見, 當然要來頓好的啦!
約在 Black Friday, Valley fair 正對面, 當然就是方便血拼完, 好好休息一下囉~


哎, 有時不禁感嘆, 朋友們一個個成家生子後, 在忙忙碌碌中, 孩子不知不覺長大, 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枯萎老去了.... 我想, 這就是人生吧! 今天就讓我們在感嘆之餘來享受美食吧.. ( 暴飲暴食有害身心 )

Rabbit lover 幫大家點的松露暑條...聽起來很高級, 暑條也變精緻了! ( 雖然吃不大出來松露的味道 )

我就來份 BBQ chicken pizza 吧! ( Paul 吃掉半塊我的 pizza, 這根本是為他點的, 一整個他的菜..)

我因為點 lunch combo, 所以還有附沙拉或湯 (二選一), 我選的是 French Onion soup.
這湯頭是有些偏鹹, 不過無論在哪家的 French onion soup, 個人喝起來都是覺得有點鹹,
不過他們派皮就不一樣了, cheese 牽絲又香, 派皮沾湯又脆又軟的吃, 鹹度一點也不超過, 恰恰好!

Paul 點的 French dip,在我眼裡就是切片牛肉起士三明治, 沾上牛肉湯醬, 
但是 Paul 就是很喜歡, 直誇好吃!

沾著熱熱牛肉湯吃, 三明治裡頭的american cheese 也會融化, 配著切片牛肉很搭..
( 每次我一沒注意, Paul 就會把剩下那牛肉沾湯咕嚕咕嚕喝光, .... 那沾湯不是喝的吧?! )


看著兔子和 rabbit lover 和他們家小小兔的互動, 我不禁看傻了, 想像如果今天我有個小孩, 不知道生活會有什麼不同? 會很忙祿感覺失去了自我? 還是掙扎在天倫的又苦又樂中?

吃飽喝足, 和老朋友們再來杯咖啡後, 就得趕場參加 Family 的感恩節趴了..
以下是今天食記加長篇:


哇靠! 這........傳説中的幸福肥大概就是這樣來的吧.....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