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Market Broiler @ Fremont



   >_<  幸福生蠔



















今天下午本來想做一些其它的事情的,
但是因為中午心血來潮, 想到上次友人"E" 強推的一間餐廳 "Market Broiler"
http://www.yelp.com/biz/market-broiler-fremont

一去之下, 讓我回家什麼都別管, 先寫篇Blog 來推它!
( Yelp review 雖然只有三顆半, 但我給它四顆星! )





位於 AutoMall 出口旁的 Market Broiler












在女王部落格常看到她寫有關生蠔的文章,  我平時對生蠔感覺普普,
有時候味道重一點會想吐, 但今天有太多心血來潮, 就點了四顆當 Appetizer,
是生蠔, 不是書豪喔! ( damn! 我怎麼會這麼冷 ~~ 抖~ )

** Oysters on the Half Shell **
4顆: $7.95, 6顆: $10.95, 12 顆: $19.95


















依照慣例的給了一大塊酸麵包,
想像那刀若換成菜刀一定很嚇人!


















重點來了, 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會愛上生蠔, 直到今天為止!
以往對食物的看法, 我和 Paul 常成兩極化,
只有今天我們意見 "居然" 一致!

Oh My,..You gotta try this!
好幸福的感覺喔!
幸福生蠔!
難怪女王那麼愛生蠔! 這是一般 Buffet 完全無法比! 在Buffet 我根本不敢吃這個滴....


















擠點檸檬 , 沾點 Wasabi, 真是太美味了! ( 那個白色的是 Wasabi 味道的沾醬 )



















四顆的確是太少了!  可是我們還有主菜...


















這是我的主菜 Combo: 烤Catfish(鯰魚) + Cajun style 烤蝦 , 
Side dishes 是蔬菜和 Cheese mush potato 



















Paul 的是 Miso mahi mahi + BBQ beef.






















我的 Cajun style 烤蝦, 跟 Fish market 比, 我和 Paul 又一致認為這家遠勝 Fish market.
不論是口感或是價位上, Market Broiler 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平常也不太吃 Mush potato 的我, 今天又 "心血來潮" 的點了 Cheese mush potato.
Mush potato 攪或著 cheese, 表面也淋上了cheese 去烤過, 脆脆的外皮, 溶化的內餡,
我真的要説, 它讓我也愛上它了! 但是相信熱量一定不低, 要控制自己別全吃完 ~


















獎評時間到: 


因為人只有一個胃, 加上為了身材著想, 和 Paul 決定下次來時,
只要點一份套餐就好, 然後, 生蠔要叫最大份 !
我和Paul 在車上一直回想著剛剛那入口即化的美好感覺, (會不會太誇張?)
這裡,
以後一定會常來光顧的,
雖然我心還不定 你不會是我的唯一 ( 因為我還得為別家美食寫 blog..)
但是,
你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其中之一, 這是我的承諾 ..... ( 冷成這樣怎麼都沒人來阻止我 ?)

 
連結帳的糖果都好好吃ㄛ! 真是一個幸福的星期天 ~~


















我想這是二月份最後一篇美食文了吧!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天, 沒有Monday Bl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