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Com Tam Thanh Vietnamese Restaurant @ San Jose



















本週的 Family nite 終於跳脫 Milpitas & Fremont 地盤, 轉戰 San Jose, Com Tam Thanh,..( 不會唸 )
又是越南菜? 總覺得最近好像常吃越南菜, 我都快變越南妹了!

http://www.yelp.com/biz/com-tam-thanh-san-jose




E 推薦 47 號, 她強調本店的湯頭普普, 但是飯食很美味, 尤其是 47 號牛塊飯,..
Paul 在她強力推下, 嘗試點了傳說中的 47, 果然一試就很想變主顧!
 

















前菜通常都是些春卷類, E 幫大家點了 蝦和 BBQ Pork 口味


M 的 Shrimp+Pork 碟飯, 看起來挺上相的, 雖然本人不吃豬, 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但擺盤精美, 借拍一下..



這就是傳説中的 47 號碟飯了!
果然一吃驚人!! 害我後悔點牛肉稀飯...


為什麼點稀飯? 都是因為上次去 SF 的 Pagolac, 那個一牛七吃中最後一道牛肉稀飯讓我驚豔 ( Paul 覺得還好而已), 所以想試試南灣的餐廳,....沒想到, 稀飯和愛情一樣是經不起考驗, 結論是: 為什麼我不點傳奇47 ?! 

另外, 碟飯還有分兩種米, 一種是普通 steam rice, 另一種是 broken rice, 對飯的口感講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