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幫老公園夢之旅 -- 東京 Day2 (part 2): 秋葉原+淺草+上野

話說那天就是先到秋葉原幫Paul 圓了他那個 "到 Final Fantasy 主題餐廳一遊" 的夢想,
接著我們就繼續當比較正常的觀光客,
隨便晃一下秋葉原,
然後就朝淺草雷門出發了。





女僕餐廳..ㄜ...這裡應該是很多宅男的天堂吧!

現在整理照片, 發現 Paul 那天玩得好像挺愉快的!


坐山手線到上野轉車到淺草
有些站就是這樣沒電梯, 推車只好靠蠻力搬上搬下

Noah 在捷運裡頭的樣子

好不容易找到個人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在美國待久了真的覺得這裡人很多
 




大家擠在那堆煙裡頭不外乎就是為了討些好運

真的好多人,這裡不適合溜小孩, 好不容易找到個角落給 Noah 跑一跑。

一旁的小吃攤真是太誘人了,
Paul 好開心的吵著買了一支冰淇淋,

在一旁這個角度拍一張,那個角度也拍一張,
我是很沒耐煩地拿過來先咬了一口,
再還給他繼續拍。
沒多久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那冰淇淋在各個角度擺 pose 時....不小心給滑落地上~~
啊....我們倆個同時都大叫!

Paul 低頭去撿,
我接著大喊:不準⋯吃~
Paul 也只好撿起來丟到一旁的垃圾桶。
(他後來承認當然真的準備撿起來吃,我也真的是有兩個兒子無誤。)

接著我們兩個沈默了几分鐘,
安靜地繼續往前走,
默默在下一攤買了個人型燒安慰了他,
他才漸漸開心起來。
冰淇淋事件真的讓他受傷了。

人型燒安慰了剛被冰淇淋 hurt 到的大兒子的心


這把武士刀傘真有型, 馬上來兩把, 一把自用一把送給我哥


離開淺草後,就坐回上野去公園溜小孩了。

準備..放.....狗 (難得有這樣看鏡頭的定格照)

還給我裝可愛

不一會兒又脫逃


溜完小孩準備提早吃晚餐, 免得等下排隊排太久浪費生命

一蘭拉麵也是朝聖地之一,


進門之後, 先在門口販賣機先買好你要的餐點,
並付錢之後, 就會有人領你到小小的個人位置,
桌上有單子讓你填麵條要硬的軟的之類的問題,
填好單後按一下左前方的鈴就會有人來收單。



吃飽飯足後, 到一旁的阿美橫町逛逛就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  回到 hotel  ==============
Noah 的水果+ㄋㄟ ㄋㄟ時間 (那小瓶牛奶怎麼做得這麼可愛啦!)

這個明治起士球也好可愛, 看了就想買, 
吃了一口之後發現不但長的可愛, 也很好吃呢!
隔一天又跑去超市買了一包!


媽媽我的休足時間到了, 那就這樣晚安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