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Butter & Zeus Waffle Sandwiches @ Santa Clara

Butter & Zeus on yelp:


這次 small club meet 選在 Santa Clara Cisco 旁的waffle 店,據説是眾多隊友狂推這家,還聽説有人一週來三次(My god,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反正謠言怎麼説不管,自己親自來証實才是真。


話説回來,我又有孕婦婦人家的complaint 了!雖説頭三個月,我是沒有孕吐,不過不知為什麼,吃什麼東西,都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沒紅酒,不過這也是有即大的可能。) ,但重點是,吃東西沒味道就算了,我居然還可以吃很多到胖8磅,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另外那一天要睡十個小時的怨言, 跟吃沒關係, 我這裡就跳過了!
反正認命安份些, 孕期就是把自己當豬養, 這樣心情會好過一點

Complain 完就回到主題,
到底這家waffle 店有什麼特別?如此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據Paul 前一晚的了解是, 就是把waffle 當作漢堡皮就是了啦!
那....那就來個 Chicken n Waffle 和 Pastrami Waffle 來試試看好了!
(Paul 還加點了個 Waffle fries, 不知道是什麼, 就點點看..)

一堆隊友圍在 Menu 黑板前討論該叫什麼




這是我點的 Chicken n Waffle, 單吃炸雞有點乾, 正好那個"上週來吃三次"的領隊經過,
我就拉住他, 問他該怎麼吃才對胃?

原來是, 亂加一堆醬料, 還有把一旁的生菜, 通通倒在一起, 包著吃就對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果然好味道就這樣出現。 
(我還加了楓糖喔, 很不錯呢!)


Paul 的Pastrami Waffle, 因為是豬肉,
只好説--不用謝謝了! (平常話不多説, 手就伸過去搶, Paul 真是越來越精明了, 不容忽視!)


Waffle fries, 説真的, 就是 Fries,
不用在烈日下賣命幹活的朋友, 其實這個就可以略過了...


ㄟ,..結束主餐之後, 發現-- NOT Enough Waffles !! (懷孕食量真可怕)
於是催促Paul 再去來份甜點, Lemon Cream Waffles 聽起來好可口, 當然要試啦!


結果真的 -- 很可口。
Lemon Cream 的微酸, 引出草莓的甜更加甜, 這次什麼佐醬都不用加, 好好吃阿 ~

打開瞧瞧, 豐富的內陷, 都是滿滿的草莓和 Lemon Cream.


來張開心吃甜點照!


大家都説 Banana Pudding Waffle 很正點, 但, 孕婦也是人, 胃還是有極限,
就讓我借別人的拍照流念, 下次再來試吧!



這時也蠻慶幸工作不在這附近, 要不我一定很常來這午餐, 那麼體重更會無法控制了 ~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Laris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