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Puerto Vallarta , Mexico,美食篇(下) -- 中高價版

先來張眺望海景照吧~


今天仍然是延續上周的主題, 繼續介紹 Puerto Vallarta 的美食, .. 哎, 這裡真的到處是美食阿!




首先是, 頗受網友好評的, 位於 Romantic zone 的 --  La Palapa.
這裡沿著海邊, 處處是餐廳, 如果沒有做一下功課, 
還真不知道從何選擇起..

La Palapa one 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50793-d951075-Reviews-La_Palapa-Puerto_Vallarta_Pacific_Coast.html


朝著指標走就對了!


路邊的塗鴉-- 我完全不明白這畫到底想表達什麼?



 
 


記得要選坐在海邊的座位喔, 這樣看 sunset 會很美(但也很容易曬黑)



主題來了, 這是我點的蝦, 非常新鮮, 擺盤又精美, 沒兩下我就掃盤了 ~


Paul 的 "Poached red snapper with fresh cilantro sauce" (反正就是一種烤魚啦!)
他說也很正點



吃飽後如果有罪惡感, 你也可以到海邊去跑跑~


======================================================
Cafe des Artistes: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50793-d801179-Reviews-Cafe_des_Artistes-Puerto_Vallarta_Pacific_Coast.html

最後這家,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 是我在PV這幾天, 最鍾愛的餐廳,
他們標榜是墨西哥 2011-2012 最好的餐廳,
但很特別的, 賣的不是墨西哥餐, 反而是...."法國菜"...



這家位在 downtown,從Romantic zone 走過去大概要走個二十幾分鐘,
還算近,不過不是位在海邊, 要往內陸走一點,
然後你會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彩色小城堡

是不是很可愛?



連 Menu 也是以這城堡為主題




點完餐後, 首先都會奉上一堆麵包和sticks.


他們很不一樣的是, 還加上各種口味的奶油  --> 好可愛好可愛!
來近照一下麵包籃



我平常是不會多介紹麵包的, 
但這其中有一種麵包, 
外皮脆, 裏頭還包 cream cheese, 真是很高卡 ( 高熱量卡路里的簡稱) , 但是吃起來好搭阿 ~




等菜空檔來個合照好了, 雖然我的表情很奇怪..
他們位置很特別, 就是一層一層的, 瞧我後面的座位, 就在我們上一層




有人來這兒慶生, 當然免不了讓服務生合唱祝福一下囉 ~



這是附贈的前菜, 雖然吃不出來是鴨肉還是牛, 反正很開胃就是了






(因為怕吃不飽) 我們另點了一份大家也很推的前菜,
叫做: Beef Carpaccio Tostada
是用 Beef mixed cream cheese, basil, arugula salad 和一種叫 balasamic 的醋


這道沙拉也很爽口開胃喔,
牛肉也好嫩呢!



接著 Paul 又是非常相信他自己找到的資料,
點了這道烤鴨, 讓我就直接轉貼英文描述吧:
roasted duck glazed with agave honey, soy, ginger, and lime sause, served with canelone gratin and pumpkin. 

反正講這麼多, 還不如直接看圖片比較快
哇 ~ 看起來好美味阿!


那袋子裡裝的是鴨腿, 不過香料有點墨西哥味, 普普而已..
 


讓我跳過鴨腿, 直接搶了一片鴨肉來嚐嚐, 
真的好嫩, 一點都不像一般鴨肉會乾乾的!
加一點蔓越莓醬, 好正點!


而我沒有照著書上推
就直接點了牛排
還叫全熟
沒想到
這真的是我吃過
最嫩最多汁,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的 "全熟牛排" 了 

他們這道 Angus 牛排是用石板呈現, 小心燙 (因為我有被燙到)


淋上自家做的醬汁,
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倫家不要回美國啦 ~




因為怕吃不飽, 甜點是一定要的阿!

而且一份怕不夠吃, 要 "一人點一份", 再一起 share

這是我點的 -- 馬卡龍提拉米蘇
做法可能有點傳統, 仍然能聞到淡淡萊姆酒的香味



Paul 點的是 -- Cream Brulee
香草, cream, 配著脆脆的焦糖糖衣,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害人的東西? (繼續挖一大口吞)




個人最近很偏愛紅色洋裝



室內座位的裝潢也是很典雅, 又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是我們大推的 PV 餐廳!
喔! 忘了說價位, 我們這樣 total 好像(有點忘了)大約是 $105 USD ( 不含小費價)
這價位在美國是不大可能吃到這樣等級的法國餐廳, 但在 PV 是可以的 (那就不要錯過, 減肥? 今天就忘了吧!)


晚上的彩色小城堡, 依然依樣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