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Vietnamese: Song Ngu Restaurant @ Milpitas

Song Ngu Restaurant on yelp:

又到了暴肥證明存在的時候,..
就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的越南菜好了--Song Ngu Restaurant
位在之前有人在那兒中大樂透, 終身不愁吃喝的 Ocean supermarket...的....斜對面的 victorian square (扯太遠)

不得又不誇一下住加州的優點, 就是可以吃到很多不錯的各國料理, 大概是因為這裡很多越南人的關係, 所以也到處都有越南餐館, 不知道中餐吃什麼時, 可以隨便點個越南碟飯, 就像我們的排骨便當一樣方便.

另外, 越南咖啡也是非常有特色的, 讓我也來個一杯吧!
這裡是用過濾式的


就熱水放上, 讓它慢慢滴下去, 最後咖啡就在下面的杯子裡了!
對了! 記得攪一下, 他们在杯子裡有放煉乳, 甜死人不償命, 可是又好好喝喔 ~


前菜就來個 Thai Salad吧! 個人覺得有點過鹹, 但是Paul 覺得很爽口..
( 忽然發現, 咖啡配泰式沙拉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 Bun Bo Hue, 請他們不要加豬肉, 就是我的菜了!

Paul 點的是傳統的 combination Pho

嗯, 湯頭香, 不比 Sunnyvale 的 Pho queen 差呦! ( Paul 叫的是 Large )


我的牛肉麵條不是河粉, 比較像是米線, QQ地很彈牙,
紅紅的湯頭, 以為很辣卻不會, 配的是比較厚的牛肉片


忽然聞到隔壁桌傳來好香的牛排味~ 原來他們點牛排飯, 下次也來試試他們的碟飯!
( 吃飽喝足順便去斜對面的海洋超市買幾張樂透..)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週日, 在沒中樂透之前, 別忘了明天要打起精神上班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